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15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11号)文件通知,省教育厅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合设立了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申报应按照《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2021年度申请指南》(见附件1)要求进行,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2.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在岗科技人员或信息技术人员。

3.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种。重点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一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同一年度,项目申请人限额申报1项。项目申请人在已承担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未结题的情况下,不得再申报本基金项目。

4.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的研究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5.鼓励学科交叉融合,联合组织申报。

6.重点项目不限额,一般项目我校限额申报1项。

二、项目立项数和资助经费

项目经费由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提供资助。2021年度重点项目全省共立项10项左右,每项资助30万元,立项后先拨付15万元,中期检查通过后再拨付15万元,项目完成且绩效评价为优秀的,将根据科研成果给予一定的奖励。一般项目全省共立项60项左右,每项资助5万元,立项后一次性全额拨付。

三、申报程序和材料

1.项目申报。凡符合申报要求,具备解决指南中所列问题能力的科研人员均可申报,项目负责人填写《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附件2)及《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度)》(附件3)。

2.材料报送。各二级单位将《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附件2)及《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度)》(附件3),于4月26日下午5:00前将纸质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报送至科技处408,电子版申报书和汇总表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jsjzikj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晓倩    

 话:0516-83996028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2021420日


附件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doc

 附件3 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度).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