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063

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度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附件1),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我校可申报2021年度市计划项目类别有: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政策引导类计划(产学研合作)项目和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等。

二、申报要求

1.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在研市级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骨干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重复申报的取消评审资格。

2.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不同市级计划项目。有在研市级计划项目的不得申报。重复申报的取消评审资格。

3.项目经费预算及使用需符合专项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总经费预算合理真实,支出结构科学,使用范围合规。

4.其他申报要求详见附件中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本年度项目申报须通过徐州市科技创新业务应用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模块(http://58.218.157.201:8080/xuzhou/index)报送,网上填写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平台2021年5月7日开网,系统登录账号信息填写附件3后联系科技处申请添加

2.申报项目经在线审核通过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无需胶装)。基础研究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一式五份,其余计划项目一式两份,各类计划项目纸质申报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

3.请于2021年5月24日17时(星期一)前将项目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行政楼407室)并将电子版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jsjzikjc@163.com,因有限项要求的计划项目,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

 系 人:黄        

联系电话:0516-83889391/83996028

 

附件:1.2021年度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http://kjj.xz.gov.cn/dynamic/zwgk/govInfoPub.html?categorynum=003012

2.2021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3.2021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新用户申请注册信息表


 

 

科技处  

2021年4月25日


附件2:2021年市科技项目申报汇总表-姓名.xls

附件3:2021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新用户申请注册信息表-姓名.xlsx

附件4:徐州市科技创新业应用管理系统项目申报填写说明-科技处-20210512.pdf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