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21



12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梦溪教授主持。

会议宣布了《关于公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的通知》,刘梦溪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逐一颁发了聘书。

会议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明确了学校学术委员会的议事规则与委员职责。

刘梦溪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学术评议、审议和学术决策咨询的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对学术事务的咨询、评定、审议和决策权。学术委员会委员是严格依据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的基本要求和规定程序,通过民主推荐和遴选,经校长办公会、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而正式确定的,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学校委以的重任。

   副主任刘喜坤、秘书长刘志坚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