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9

9月22日,江苏省教育厅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省级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开展验收工作,验收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上,项目负责人仇文宁、张传金等就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检查了工作台账,并就部分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学校完成了《计划任务书》所确定的研究目标和各项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9年1月立项,2022年8月建设期满。期间,先后建成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新能源工程装备机械系统虚拟设计与模拟分析实验室,与徐工集团共建了新能源工程装备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实验室、大功率动力电池及能量管理技术实验室、新能源工程装备智能化电控系统控制技术实验室等,成效明显。建设过程中先后形成理论成果321项,其中纵向课题44项(含省部级项目4项)、横向科研项目14项、教科研获奖10项、专利147项(含发明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40项、学术论文66篇(含SCI收录6篇、EI收录4篇)、专著5部。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