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苏建院发〔2023〕129号)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有组织科研,全面加强我校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决定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科技创新团队应符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苏建院发〔2023〕129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2.鼓励跨学科、跨学院组建创新团队,鼓励与国内外科研机构、企业合作组建创新团队,鼓励青年科技人才勇挑重担。提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风险共担的合作攻关和集成创新。

3.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及省市有关部门创新团队计划的不再列入申报范围。

4.科技创新团队成果仅用于团队考核,不与二级单位考核和其他平台考核重复计算。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创新团队须按照《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1)规定的格式准备申请书,并填写《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2)。所提供的佐证材料应为近五年取得,《申请书》和相关附件装订成册。

    2.请于11月14日前将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报送行政楼408室,同时将申请书(PDF版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科技处邮箱:jsjzikjc@163.com。

 

    联系人:安茂燕  赵晓倩

    联系电话:83996028

 

    附件:

    1.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

    2.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3年111日

   1.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2.2023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