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841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经费

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分计划类和指导类两类,研究经费主要由申报单位自筹,住建厅对计划类项目给予一定经费补助。

计划类项目应按“2019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计划类)申报指南”(附件1)中题目进行申报。指导类项目由申报单位围绕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建筑、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既有建筑改造、传统建筑保护、抗震防灾、城镇污水处理、建筑信息化等,自拟题目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的研究基础和科研条件,申报团队人员结构合理,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是单位的业务骨干。

2.计划类项目的负责人、承担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均须在项目申报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3、4),进一步明确各自承诺事项和违背相关承诺的责任。其中,项目主管部门一般为项目推荐部门。

3.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不超过2年,即在2021年10月底前完成验收结题。

4.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正在承担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牵头申报项目。

三、申报方式

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人在网上(http://jskj.jscin.gov.cn)填写申报书,经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申报书,与科研诚信承诺书装订后,由各二级单位汇总并统一将纸质材料上报至科技处408室,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yc@jsjzi.edu.cn)。

四、其他事项

我校申报网上截止时间为20191018日,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手续不全或逾期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 辉  赵晓倩

话:0516-83996028

  

附件:

1.2019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计划类)课题指南

2.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负责人科研诚信承诺书

3.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承担单位科研诚信承诺书

4.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主管部门科研诚信承诺书

  

科技处

2019年10月9日

附件:

附件1 2019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计划类)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负责人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 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承担单位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 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主管部门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